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礦商增產 去年全球礦產金產量年增4%
Jan 24th 2014, 12:54

精實新聞 2014-01-24 20:29:36 記者 黃文章 報導

《MINEWEB》1月24日報導,湯森路透黃金礦業公司(Thomson Reuters GFMS)公佈的報告表示,2013年全球礦產金產量年增4%達到2,982公噸,主要因為新礦投產,以及金礦商為應對金價下跌紛紛提高產量的影響。

世界最大上市銅礦商、美國自由港麥克墨倫銅金公司(Freeport-McMoRan Copper & Gold Inc.)1月22日公佈的獲利優於分析師的預期,因該公司去年第四季銅產量年增17%達到11.8億磅,黃金產量更增長超過一倍至53.7萬盎司,有效抵消了銅金價格雙雙下跌的衝擊。

不過,金價下跌的衝擊仍無法避免。路透社1月23日報導,俄羅斯兩家黃金礦業公司Petropavlovsk和Nord Gold計劃縮減其2014年的黃金產量,因為在金價下跌之後,公司將著重縮減成本。Petropavlovsk預計今年黃金的產量將年減16%至625,000盎司,Nord Gold預計今年黃金的產量在870,000至920,000盎司,而去年該公司的黃金產量在924,400盎司。

Petropavlovsk總裁Peter Hambro表示,金價上漲的時候礦商就會以最大的成本來採礦,而當金價下跌的時候當然會減少採礦,因此今年黃金產量將會下降。而Nord Gold則稱今年公司黃金產量的下降要歸因於Bissa金礦礦石品位較低的影響。

西非國家馬利共和國礦業理事會週四(1月23日)公佈的數據顯示,2013年該國的黃金產量年增2%至51公噸,超出此前49公噸的產量預期。數據顯示,2013年馬利的工業黃金產量為47公噸,其餘4公噸為手工開採。馬利共和國是僅次於南非和加納的非洲第三大產金國,該國主要的黃金生產商包括知名的AngloGold Ashanti,Randgold Resources以及加拿大礦商Iamgold。

 

有興趣此篇文章的網友,同時也看過下列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