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親下去了
Jan 25th 2014, 18:12, by vivi945

作者vivi945 (小艾)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親下去了

時間Sat Jan 25 18:12:21 2014

為什麼會跟你說,我推測女方心態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真的覺得對不起你(不過要真如此,一開始就怎樣都親不下去的!) 二、怕現在不說,之後由別人跟你說。所以倒不如表現的坦蕩蕩,自首無罪,反正大不了哭一哭你就會原諒了。 三、求自己心安。只要跟你報告了,就可以不那麼愧疚。自我催眠「我是被同事老闆逼的」 四、試水溫,埋浮筆!看原po到底能接受到怎樣程度。 以上。 可以問如果是她能接受嗎? 總之你都原諒了,現在問也是徒增懊惱! 不過五年的感情,為了6000就寧願讓個疙瘩入侵,原po真的要再好好審視這段感情! ※ 引述《gp30083 (Richard)》之銘言: : 女友交往五年了, : 她現在在一間小公司上班, : 而我卻在軍中當兵, : 上禮拜她跟我說要參加尾牙, : 我祝她中大獎,順便提醒騎車小心, : 但是在尾牙結束後她打給我, : 說要跟我道歉, : 因為她們老闆加碼兩個6000元紅包, : 但是抽中的兩位必需接吻10秒才可拿, : 該死的她抽中了, : 而對方是一位男生工程師, : 為了6000她衝了, : 於是她說我不原諒就哭給我看, : 當下我也沒暴怒就原諒了, : 但心裡總是怪怪的, : 她說她大可選擇不跟我說, : 所以想問問大家, : 是我心胸太寬大嗎? : 換做是你呢?能接受嗎? : 想知道大家的想法來認證我的內心… : 感恩… 拜個早年,大家新年快樂!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8.2.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