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遇劫?妻殺?夫遭綁全裸陳屍浴缸
Jan 25th 2014, 07:01

民視 – 

高雄1名男音樂老師昨天中午被妻子發現陳屍自家5樓浴室,全身赤裸、雙手被繩索綑綁,左耳有傷口,研判遭人下藥後悶死,由於死者生前女性緣好,桃花不斷,和妻子常常發生爭執,還有多次家暴紀錄,而且妻子供詞反覆,檢警懷疑她涉有重嫌,法官依殺人罪將她裁定收押。

照片中,穿著藍色上衣,體格強壯,外型出眾的男音樂老師,在自家樂器行前表演,常常成為民眾注目焦點,

但他卻在24日中午12點多,全身赤裸,陳屍自家5樓浴室。

鳳山分局副偵查隊長郭隆益:「死者坐臥在浴缸當中雙手有被綁住,左耳有撕裂傷。」

死者鄰居:「後面啦後面說有聽到聲音救命啦。」

死者鄰居:「之前他們兩個打過架家暴這樣。」

死者房東:「男生只要喝酒就脾氣不好,他們就會打架。」

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是在凌晨死亡,妻子當時疑似就在家中,卻到隔日中午才發現丈夫死亡,但死者妻子偵訊時否認涉案,她供稱晚上家中遭歹徒入侵,控制他們行動,先叫她拿繩子綑綁丈夫雙手,再拿安眠藥逼她吃下,所以直到中午才發現丈夫死亡,但由於供詞反覆,仍被依殺人罪移送。

鳳山分局副偵查隊長郭隆益:「熟人所為並無財物損失,所以現在檢察官跟法院已經收押她。」

原本是外人稱羨男才女貌的音樂夫妻,丈夫究竟真的是遭人入侵殺害,還是先生桃花緣太好,在夫妻爭執後,因為感情糾紛引發殺機,以及是否還有共犯,都還有待後續調查。(民視新聞 曾依翔、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