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沒裝eTag竟被催繳 遠通百封烏龍簡訊
Jan 24th 2014, 18:25, by komuroboy

作者komuroboy (How Deep Is Your Love)

看板car

標題[新聞] 沒裝eTag竟被催繳 遠通百封烏龍簡訊

時間Fri Jan 24 18:25:18 2014

沒裝eTag竟被催繳 遠通百封烏龍簡訊 TVBS作者: 谷庭 | TVBS – 2014年1月24日 下午12:16 遠通又出包,有民眾收到遠通簡訊告知,帳戶餘額不夠了,要他快儲值,但民眾納悶自己 明明就沒有裝eTag,車號也不對,怎麼還會收到催繳通知,甚至有人說他連車也沒有,卻 同樣收到簡訊,實在太誇張,遠通當天趕緊補發簡訊道歉,說是誤會一場,但總共錯發 100多封,高公局說類似狀況,最快下週一開始全民抓錯,舉發1件屬實發500元獎金,但 同案限領一次。 ETC收費上路後問題一籮筐,有民眾收到遠通簡訊,通知帳戶餘額不足,要他趕緊儲值, 但民眾根本明明沒裝eTag車號也不對,還有人說連車都沒有,也收到催繳簡訊太誇張,遠 通立刻補寄簡訊,說帳戶有餘額,造成困擾非常抱歉,但共錯發100多封簡訊。 遠通電收營運副總謝明峰:「名單檢查人去做檢驗資料時候,可能把它對錯(錯發),但如 果沒有來申請,我們也不會有非客戶的電話號碼。」 遠通強調,簡訊都只發給用戶,會再檢討,高公局也宣佈,最快下週一eTag全民抓錯,烏 龍扣款遭檢舉1件發500元獎金,但同案件限領1次,駕駛也有自發性抗議。 抗議團體發起人蕭吉男:「戴黑色手套、拒絕交通部,遠通電收黑箱作業,我們是希望會 有上萬人(遊行)。」 抗議團體週六包圍交通部和遠通門市,上街遊行,綠營立委也有意提案國道春節免收費來 補償,若通過等於送民眾大紅包,藍營立委也「難得」有志一同。國民黨立委蘇清泉:「 建議說在春節期間不用收費,然後用這幾天的時間,好好審視、跟維修和測試。」 但春節免收費,高公局一天將損失5千萬,車流更多,國道恐塞爆,ETC風波不斷,一舉一 動都引發交通蝴蝶效應。 http://ppt.cc/LZ42 "please 同情我一下 好不好?" "自由年代 你想退你就退嘛 但你退了你能上去嗎?" 其實徐肥忘記補一句 "common 管你他x的裝不裝 高速公路都是我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2.119

tn60415:坑錢無遠弗屆 01/24 18:38

sxoao:誰要那500元獎金啊 高公局還在狀況外嗎 01/24 18:40

STi2011:沒車也收到...XDDDDDDDDDDD 01/24 18: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