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電玩宅速配20140127 《人中之龍:維新》等三款遊戲相關新聞一覽
Jan 27th 2014, 14:12, by GNCnews

《人中之龍:維新》製作人名越稔洋來台
  台北電玩展一到週六假日現場立刻暴走,整個世貿一館就像是玩家集中營一樣,擠得水泄不通。PlayStaion 攤位更大動作請來《人中之龍》系列製作人名越稔洋來為玩家們介紹新作《人中之龍:維新》的發售消息。

  《人中之龍:維新》即將在 2 月 22 日推出,並同步推出中文劇情攻略本,雖然本次並沒有推出中文化的遊戲版本,但現場熱情的歡呼聲,更讓製作人名越稔洋表示會回去和公司討論中文化的推出策略。

  現場還示範了本作的四種戰鬥系統,「一刀」是攻擊力最高的,在這個攻擊模式下還可以完全防禦敵人攻擊,「短鎗」則是遠距離的攻擊武器,透過不停的鍛鍊可以將攻擊力增強,「亂舞」則是攻擊速度最快的攻擊方式,缺點是無法阻擋敵人的攻擊,要是時機沒抓好很容易受到大量傷害,最後「格鬥」就和歷代《人中之龍》一樣,使用拳腳進行肉搏,一閃後身體會冒出紅色霸氣增強體魄,由於敵人是使用刀劍進行攻擊,在格鬥的狀態下是無法完全防禦的,四種戰鬥系統就由玩家們在戰鬥中自由運用囉!

  《人中之龍:維新》在上市前也將推出 PSVita 版 APP,讓玩家可以在 PSVita 上遊玩「戰鬥迷宮」、「慢活人生」以及「賭場小遊戲」三種模式,並能和 PS3 或 PS4 版的紀錄同步,讓玩家出外也能持續經營遊戲進度。

  在訪談中製作人也表示,未來不會推出 PSVita 版的遊戲主程式,強調《人中之龍:維新》是需要高硬體規格才能展現的精緻大作,並不會為了發售多版本而捨去精隨。另外,電玩宅速配小組也針對玩家們最期待的今野杏南,向製作人名越稔洋進行專訪。

影音名稱 《人中之龍:維新》製作人名越稔洋來台

宅男女神豆花妹《神魔之塔》TGS 人氣站台
  電玩展的第三天,《神魔之塔》特別邀請到搖滾樂團八三夭和宅男女神豆花妹擔任神魔之星,一開始由八三夭樂團的成員們搭配隨機神魔女將玩遊戲,考驗反應以及對遊戲角色的熟悉度,最後由阿電獲得最後勝利,與魅力十足的神魔女將來個大合照,羨煞其他團員。而幸運女神豆花妹一出場就有廣大粉絲的尖叫聲,還邀請兩位幸運玩家來個自拍比賽,這位幸運粉絲可是拚了命喊著要參加呢!

  今年由《神魔之塔》吸引大批玩家動身參加電玩展,讓展場創下單日 10 萬人入場記錄,玩家們趕快把握最後的參展時間,一定要來《神魔之塔》攤位玩唷!

影音名稱 宅男女神豆花妹《神魔之塔》TGS人氣站台

《英雄聯盟》黃立成領軍挑戰 LNL 春季賽事
  在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上,Garena 電競嘉年華舉辦了多款遊戲的電競賽事,天天人氣爆滿,一早找 QQ 胸美女跳戰鬥舞,下午藝人黃立成,也率領旗下 Machi 職業電競隊現身 Garena 會場,並親自領軍上陣,吸引大批觀眾前來一睹黃立成大哥風采。才剛成軍的 Machi 職業隊,是由黃立成經營的「Machi」公司所成立,目的就是希望要在《英雄聯盟》Season4 時,Machi 能拔得頭籌,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Machi「世界第一、 Never surrender」的目標,究竟能不能實現,今年的 LOL 電競大賽,絕對值得一看喔!
(C)Garena
影音名稱 《英雄聯盟》黃立成領軍挑戰LNL春季賽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