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名人時尚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影后布蘭琪 2天秀2雙 Roger Vivier踩上癮
Jan 25th 2014, 23:00

凱特布蘭琪以黑色褲裝搭配Roger Vivier同色系麂皮及踝靴。4萬5900元

Roger Vivier的包包與鞋子,向來是許多女星走紅毯、出席重要場合的首選之一,近期光是在金球獎上就可以多次瞥見品牌蹤影,就連新科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都曾接連兩天穿著不同雙的Roger Vivier在公開場合現身,品牌魅力可見一斑。



穿著藍色紗質洋裝的布蘭琪,Roger Vivier魚口高跟鞋也選擇藍色系。

茱兒芭莉摩挺肚照穿

凱特布蘭琪接連兩天,換穿品牌Privilege麂皮及踝靴、以及寶藍色鑲有金色絲線的高跟鞋,而這兩次她彷彿是同色控上身,黑上衣就要配黑色鞋,藍色紗質洋裝想當然就要配上藍色高跟鞋,雖然她沒有收代言費,不過RV鞋款好穿又好搭配的事實,已是不言而喻。
新科影后覺得好穿也許還不夠看,當孕婦也能穿著趴趴走時,這鞋子的舒適度絕對不容懷疑。在金球獎擔任頒獎人的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都已身懷六甲,還能將Epine系列緞面高跟鞋穿上紅毯,這樣的免費代言更加有力。空靈氣質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則以綁帶的性感Ergo系列出席金球獎。
除了好穿的鞋子,Roger Vivier的手拿包也是紅毯常勝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英國女星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都選擇該品牌的晚宴包陪伴走紅毯。
報導:陳慧明


茱兒芭莉摩的紅色緞面高跟鞋,證明孕婦只要有舒適高跟鞋一樣能很美麗。艾瑪華森腳下隱約的綁帶設計,展露屬於女孩的小小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的Roger Vivier黑色金屬手拿包低調洗鍊。Roger Vivier湖水綠晚宴包襯托海倫米蘭的高雅氣質。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