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電玩展 2014】Wargaming亞太區總經理透露亞洲電競發展 將深耕台灣電競社群
Jan 24th 2014, 23:33, by nakedjehuty

  Wargaming 亞太區總經理 Jasper Nicolas、電競經理 Deon Pek 與亞太公關與行銷經理 Max Chuvalov 今日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分享Wargaming 在台耕耘一年後的相關訊息,他表示台灣電競環境趨近成熟,將在 2014 對台灣玩家進行北、中、南的社群活動。


亞太公關與行銷經理 Max Chuvalov、亞太區總經理 Jasper Nicolas、電競經理 Deon Pek


  Jasper 表示自去年《戰車世界》登台以來,在台註冊玩家突破 20 萬人,台灣玩家的加入也讓亞洲伺服器同上人數突破 2 萬 5 千人,Wargaming 認為台灣電競風氣越趨成熟,因此才把亞洲精英賽 S2 總決賽帶來台灣。

 
  他同時指出《戰車世界》原本就務求還原史實戰車,目前以每個月固定更新內容的頻率,持續琢磨遊戲的逼真度,像改善戰車材質、環境建物可被摧毀的改動,甚至戰車履帶貼合地形的契合度,不過在這樣的改動下,未來如果要展現更逼真的戰爭場景,玩家的電腦可能至少要雙核的處理能力。


Jasper Nicolas 下午於座談會分享 Wargaming 在遊戲社群方面的經營心得


  Jasper 表示台灣 Wargaming 團隊以少於 10 人的編制卻創下非常好的成績,而因為台灣玩家數量持續增長中,台灣團隊將擴增人數來提供玩家更好的服務,繼台灣、日本之後,澳洲、印尼、越南蒙古也將加入《戰車世界》的電競聯盟Wargaming League,目前參與電競的隊伍已經超過七千支,希望下一個年度能夠倍增成長,也將努力塑造讓業餘團隊可以朝職業邁進的環境。


  他向媒體透露目前 Wargaming 有個與電競有關的秘密計畫,希望很快就能與玩家見面,而隨著《戰車世界》前進家用主機、行動遊戲市場,他也不排除將視玩家反應,推出不同平台的《戰車世界》電競活動。
  但 Jasper Nicolas 也指出,亞洲不像歐美俄區域都在整個大陸上,台灣、日本、新加坡、菲律賓都位處太平洋列島上,讓他們要舉辦跨國賽事有著較高的難度,但是本次 TanksAsia Masters S2 總決賽還是耗資千萬讓三個隊伍來台比賽,就是為了要讓國際看見台灣也是一個電競蓬勃發展的國度。


  即使亞洲國家不像歐美俄大陸相連,但在不同的多元文化國境內的玩家都已經接受並且愛上了以二戰戰車為主題的《戰車世界》,相信未來《戰機世界》、《戰艦世界》可在揭起熱潮。雖然《戰機世界》目前讓玩家覺得上手度較難,但這是一款更顯露個人戰技的遊戲,亞洲玩家是公認可以接受這樣有難度的遊戲性,上手後就會愛上這款遊戲。


  Jasper Nicolas 表示《戰機世界》目前已經在歐美上市,亞洲的玩家在團隊的努力下很快也會接觸到這款空戰遊戲,雖然也很希望能把遊戲全球同步推廣,但是晚上市的區域所體驗到的版本會更為完整,不過還是會致力達成玩家期望同步上市。

  當媒體詢問關於 Wargaming 繼去年復原華克猛犬後,本年度的復原戰時文物計畫,Jasper Nicolas 表示他上個月拜訪金門,與當地政府討論修繕戰地遺跡。他認為透過保存這些戰跡史物,可以提昇民眾的認知價值,而金門在歷史地位上是台灣國防最前線,Wargaming 持遜尋求合作機會來修復這些珍貴史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