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鯉魚潭畔音樂會 體驗自然音樂饗宴
Jan 25th 2014, 12:06

客家電視台 – 

【張國興 花蓮壽豐】

花東縱谷有許多自然美景,在今年寒假期間,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地在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畔,結合本地音樂人舉辦湖畔音樂會,要讓民眾陶醉在自然樂音的環境中。

瑞穗鄉鶴岡國小的學童以天籟般的聲音,唱出專為花東縱谷所寫的歌曲「花東縱谷、美好假期」,為鯉魚潭湖畔音樂會揭開序幕,讓前來鯉魚潭遊踏青的民眾,心情是喜上加喜。

民眾 李先生:「剛來的時候,(因鯉魚潭美景)有一個驚喜,剛好又遇到它(音樂會)開幕,就覺得說心情特別好,能夠來這邊度假,就會覺得說有點喜上加喜,滿開心的。」

這次的音樂會,表演者都是花蓮在地的音樂人,包含四大族群的流行歌曲以及西洋爵士經典演奏。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洪東濤:「總共會超過10個團體以上在這邊表演,包括流行歌曲,包括原住民歌曲,包括樂團以及樂器的演奏,這次演出的部分,麻海師,他本身就是客家籍的歌手,音樂響宴裡面會有一些客家歌曲的演唱。」

縱管處表示,鯉魚潭湖畔音樂會從24日開始,每天上、下午各一場,一直延續到2月14日元宵節當天,讓民眾寒假到花蓮出遊,不但可以享受天然美景,也可以聽到只有在花蓮才聽得到的在地音樂創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