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電玩展 2014】《信長之野望:創造》製作人小笠原賢一登台宣告將發售雙平台中文化版本
Jan 27th 2014, 02:17, by nakedjehuty

  《信長之野望》系列作邁入 30 週年紀念作《信長之野望:創造》製作人小笠原賢一於 26 日台北電玩展 PlayStation 會場宣佈,第十四作《信長之野望 創造》預定於 2014 年 3 月 27 日在台發售 PS4 / PS3 版本,售價為 2280 元。


  《信長之野望 創造》為《信長之野望》系列 30 週年紀念作品,遊戲的特色著重在「寫實」、「震撼」和「戲劇性」三個重點上面,以 PS4 版進行實機展演,首先遊戲呈現日本全土無縫地圖,透過視野遠近可以看到最「寫實」的地形景觀,城池外的變化,製作人指出遊戲在 PS4 版能有 60 fps 的演出效果。


  「震撼」就是指會戰畫面表現,在會戰時可以實際呈現雙方兵力數量,及在戰鬥時的運鏡效果,讓玩家從螢幕中感受到戰國亂世之爭的對陣場面。遊戲為歷史模擬遊戲,但是首度引進「自由任務」系統,讓玩家可以按照任務遵循史實,或是創造新戰國世界,就是「戲劇性」的表現。


  

《信長之野望:創造》製作人小笠原賢一聯訪


Q:《信長之野望 創造》中文版製作契機?
A:以往都 PC 平台推出,接著移植到主機,但因為盜版問題以及市場考量,本次會先以主機為主,特別感謝SCE 中文化中心幫助,才能製作中文化 PS4 / PS3,此外 PSN 的系統已經成熟的可以透過 DLC 更新遊戲,這也是考量的原因之一。

Q:關於 PS4 版的製作是何時決定?
A:原先 PS3 平台上作開發,後來因為推出時期與 PS4 上市接軌,所以決定製作 PS4 版本。但我想如果直接以 PS4 作開發,也許會有大幅度的改變,地圖可以縮放到城池內部也說不定。

Q:目前「弱小大名」玩家沒辦法使用,日後是否會開放?弱小大名從屬的功能是否會添加?
A:之後會以更新的方式提供,從屬的問題上,我是認為開放 AI 讓弱小大名來投誠,會加快遊戲進度,很快就天下統一的狀況也許會出現,比較偏向讓玩家大名的部下去實行計策讓對方投誠的作法。弱小大名要是調整可以使用,本作就會成為可扮演最多勢力的一代遊戲。

Q:日文 PC 版推出後部份玩家詬病,新介面較不直觀,是否也會透過更新改變?
A:關於新版的介面,當時在做這款系列 30 週年紀念作,就是想做出現改變,而參考了現在常用的 APP 介面等設計思維,規劃介面,然而也收到玩家不適應的的回饋,我們會考慮提供不同的介面選擇,以 DLC 來更新。

Q:《信長之野望》適逢 30 週年,有什麼感想?
A:我自己是從 27 年前成為《信長之野望》的玩家,感謝玩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這款長壽作品,同時,我也必須向系列前作的所有製作人至上敬意,有他們才讓《信長之野望》的招牌歷久不衰,而如今我也從《信長之野望 創造》擔任製作人之後接棒了這份工作,今後將繼續製作讓玩家喜歡的《信長之野望》作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