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十一年
Jan 17th 2014, 21:35, by raptor0

作者raptor0 (好無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十一年

時間Fri Jan 17 21:35:09 2014

真的十一年了.. 如果當年沒有分手... 那 這會是我們第十二年的開始 本來去年滿十年想上來波一篇的.. 結果一個人在房間喝的太醉 完全沒辦法起身打字.. 勉強把棉被蓋好後 就這麼熬到了天亮 十一年前的那個夜晚 我想我這輩子會永遠永遠記得 為了慶祝妳的期末考結束(當然是藉口) 找妳去那時在嘉義很有名的民歌餐廳 木棉花 吃了頓很有fu的晚餐~ 然後吃完後帶妳去我survey了好久才找到的可以放煙火的吊橋 雖然中間有台很不識相的台客車來搗亂.. 害我也嚇了一跳趕快落跑 XDD 還好算是有成功.. 在回程的路上得到了妳yes的答案~ 在那一刻.. 我真的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 最開心的人~ 然後回到學校.. 和妳牽著手去逛半夜的校園~ 去宿舍屋頂等日出 送妳回宿舍後 我在回租屋處的路上笑得超大聲 嘴角怎麼也拉不下來 然後... 就開始了我這十一年來還是覺得最幸福的一段時光 還記得我在我不良牛的個板上還有好多好多覺得自己好幸福的文章 現在想起來... 有個人能陪我吵架 也都覺得好幸福 XDDD 雖然我的幸福時光只有持續了短短三年半.... 但我想這輩子都沒法忘了這段時光了吧 還記得學校耶誕節活動我送妳的米魯苦.. 去夜市只花了五塊就抽到的超大大頭狗 還記得那時候妳尾椎受傷.. 找盡一切藉口也要帶妳去醫院照X光 還記得那天送豆花給妳吃.. 第一次聽到妳用不輪轉的台語跟妳最愛的奶奶聊天 還記得那天我和同學在忙討論專題.. 然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在BBS上跟妳告白 還記得後來找妳出來在宿舍外面的圈圈裡跟妳講了我的心意好久好久 還記得那個跨年一起去的阿里山 晚上還一起去逛沒有梅花的梅花園 XDDD 還記得那個跨年早晨等日出時看到的好長好長的綠色流星 許的想和妳在一起的願望 還記得在追妳的時候 我和同學去吃飯.. 我跟他說.. 追女生這檔事..無誠勿試 ~"~ 還記得才跟妳在一起才一天就放了寒假.. 妳去高雄找妳姐 我要回台中 還記得那時送給妳的AllPass糖.. 還附了張"當我的女朋友啦啦啦啦啦啦~"的紙條 還記得我們會聊BBS到半夜.. 然後互嗆一些現在想起來很好笑的事情 還記得第一次去幫妳裝網卡認識妳 然後妳請我吃的那盒木瓜 還記得好多好多事 現在只能默默的放在心裡 然後每隔一段日子再想起一些 這幾年來我都還是一個人 還沒能找到那個陪伴在身邊的人 可能是有了什麼樣的詛咒.. 也可能自己心裡有什麼樣的障礙跨不過 whatever, 我早已經習慣了常常一個人去看電影 吃饗食天堂 唱好樂迪 上武陵 環島 也許錯過了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了 不過一個人 別去想 其實真的習慣了就還好 也希望妳現在不論是否像我這麼不器用的還是一個人 都是過得很幸福 快樂 希望妳現在還是很常綻放那我超喜歡的笑容 睡著時還是有會一直動的腳趾頭 希望妳一切都好 Happy 11th Anniversary to myself 兔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34.15 ※ 編輯: raptor0 來自: 123.195.134.15 (01/17 21:38)

harry7319:洋蔥文 01/17 21:48

s903812000:木棉花耶...好久的事情了 01/17 21:52

vivijp:你就是一直活在過去才沒有辦法往前走。沒有詛咒這種事~ 01/17 22:04

sh050562:一個人唱K我不行 01/17 22:31

arieshide:維持3年半,分手距今7年半的意思嗎? 01/17 22:38

zop:廁所的服務生會陪你唱 01/17 2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