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平板+手機搭配
Jan 17th 2014, 22:35, by musichour

作者musichour (家庭用小木匠)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平板+手機搭配

時間Fri Jan 17 22:35:31 2014

以前沒用過任何智慧型手機跟平板 這次藉著換手機 想打算順便購入平板 有爬了一下文 基本上平板是打算買iPad Air 問題在於搭配的問題 根據爬文我自己是看出兩個搭法 但是不知道選哪個好 一.air直接搭中華吃到飽購入+大省方案隨便選一隻能用的即可 其實我以前打電話很少超過基本費199 (朋友都使用電腦聯絡 又住家裡 所以電話費很省) 但是上個月因為工作關係離開家以後 在外工作又常打電話回家 電話費高達八九百 所以決定辦個大省 就是要那個三門免費熱線用的 然後air搭吃到飽方案 所以不用去管到底流量是多少 看了一下費率 一個月才680 覺得還好 雖然我嚴重懷疑我每個月說不定用不到1g 話說平板可以看遊戲實況嗎 如果可以 那吃到飽應該不錯 我基本上用網路 就是看網路小說+各大購物網站+ptt+遊戲實況 扣掉遊戲實況感覺應該每個月是不到1g流量 方案一大概每個月要680+三四百通話費 大概算一千一這樣 二.手機選LG G2用大省533方案(5g流量) +air wifi版自己去別的地方買 選G2是因為看板上大省滿推這隻手機的 電池好像也夠力 然後開手機分享網路給air用 這個方案的優點就是每個月錢花的比較少 就533這筆而已 但是網路用分享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慢? 而且手機原則上一定是24hr開著的 感覺會因為忽略手機電量 讓平板上網時間悲劇 (另外雖然我沒用過行動電源 但是看過好像不小一個 並不是很想依靠這個來充電) 相對的 方案一 平板可以衝飽電關著 要用再打開 好像比較好? 大體上是分成這兩個搭法 不知道版友有無更推薦的搭法? 其實方案一我自己感覺應該是比較好 問題在於有無必要用到方案一 感覺方案二好像就夠用 所以有點遲疑不知道選哪個好 另外手機選哪一隻我完全不在意 不要太濫就好 嚴格上來說 我也不是非ipad不可 只是看板上說 不在意錢 一定買ipad才選air的 聽說ipad看影片轉檔好像要特別轉 這點其實讓我有點猶豫 不知道是不是很麻煩? 如果只是像一般電腦抓個程式 影片丟進去轉而已 那倒是沒差 考慮到我的需求 看網路小說+逛購物網站+看ptt+偶爾看看人家實況遊戲(這點不一定要) 使用時間來說 最多最多只需要平板撐5小時就好(對使用時間沒概念 不知道算多還少) 另外也會用平板看一些影片(想用桌機抓下來的再丟進去的 不是直接用平板抓) 會覺得我要買ipad嗎(不是用錢的角度去考量的話 而是普通平板會不會比較適合我?) 整理一下問題 1.手機搭平板方案選哪個方案好 或是另有更好的搭法? 2.只單純考慮平板的用法 到底買ipad適合我或是買一般平板比較適合我? 3.偷偷加碼問題3 想請問一下 到底現在3g的上網速度快不快 沒用過實在滿好奇現在的行動網路到底是什麼程度 開網頁快嗎@@ 先感謝版友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8.170

diabloevagto:3g 上網速度還不錯,不過還是要看地區 01/17 22:47

diabloevagto:如果沒有隨處都要用手機的話 01/17 22:47

diabloevagto:你就隨便一個普通手機+平板辦3G上網 01/17 22:48

diabloevagto:平板看實況沒問題,就跟普通開網頁一樣,不要是 01/17 22:49

diabloevagto:FLASH的就好 01/17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