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瀨戶康史拍【我的朋友很少】,胯下受重擊
Feb 7th 2014, 00:21, by beesfactory

作者beesfactory (蜜蜂工房)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瀨戶康史拍【我的朋友很少】,胯下受重擊

時間Fri Feb 7 00:21:52 2014

新聞網址:beesfactory.pixnet.net/blog/post/31986201 瀨戶康史拍《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胯下受重擊 越洋催票慰台迷 自稱「朋友真的很少」的日本新生代男星瀨戶康史,自爆拍攝新片《我的朋友很少電 影版》時,慘被對手栗原類誤踹胯下,痛得要命但對方卻連一聲「對不起」都沒有, 讓他懷疑自己是否真的不得人緣?!該片上週末於日本正式上映,他也隨導演及演員 群一同前進戲院謝票,劇組成員一字排開陣仗驚人,但就是獨缺當天無法到場的栗原 類,也讓瀨戶逮到機會借題發揮,把這段辛酸過程爆料給在座觀眾聽,惹得現場少女 們無不想幫他秀秀。有趣的是,日本媒體當隔天也報導了這項花絮,讓栗原類看到之 後,趕緊傳Line給他謝罪,也讓瀨戶隨即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大讚栗原類是個誠實的好 孩子,並慶幸自己交到這樣一位好朋友。兩人的微妙互動,也讓網友們爆笑不已。此 外,《我》片即將在2月21日於台灣上映,同時也是第一個在海外上映的國家,瀨戶 因此善盡宣傳大使職責,在自己的部落格跨海催票,以「在台灣公開」的中文標題, 期望台灣觀眾觀賞完本片後,都能去他的部落格留言交流。 《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瀨戶康史下體遭誤踢 接受栗原類謝罪簡訊 瀨戶康史在《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中,飾演擁有一頭金髮、眼神凶狠讓人退避三舍 的主角「羽瀨川小鷹」;而以?消極系名模?著稱日本演藝圈的栗原類,則飾演到處扯 他後腿的學生會會長,而這也是本片精心打造的全新角色。兩人雖然在片中對立,但 私下交情卻還不錯。而這段好交情,也可從本片上週末的戲院謝票活動後續看出端倪 。當瀨戶被主持人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時,他透露跟栗原類有許多激烈的打鬥戲, 不僅要被對方勒脖子,還得踹腹部。拍片兼玩命,片酬可說是賺得十分辛苦。不過瀨 戶更進一步爆料:「他拍戲都來真的,讓我有種快被勒死的感覺,而且一場要踢我腹 部的戲,結果他不小心踢到我的胯下,真的拍得很辛苦…。」主持人好奇詢問對方事 後有無道歉?他則苦笑表示:「其實他也沒有特別表示歉意…。」 瀨戶康史這句無心的話,結果讓日本媒體逮到機會大肆報導,原本日本片商因應情人 節,別出心裁想出的「瀨戶康史獲贈北乃紀伊送的友情巧克力」哏,隔天的報導標題 竟都變成「瀨戶康史被栗原類踢胯下」,顯然擺錯重點。「當事人」栗原類隔天看到 報導也傻眼,立刻發Line跟瀨戶謝罪:「踢到胯下的事,真是不好意思!」瀨戶看到 訊息,趕緊再以自己的部落格隔空喊話:「沒關係啦,你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我真 是交到一個好朋友。」兩人一來一往澄清誤會,也讓網友們笑到噴飯,更力讚兩人的 友誼好逗趣;更有網友直呼:「這麼消極的栗原,這回竟然主動了!」而兩人在片中 的這段精采動作場景,也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台灣上映搶先國際 瀨戶康史盼被台迷洗版 值得一提的是,瀨戶康史也不遺餘力地在部落格中宣傳《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尤 其當他聽到台灣是本片第一個海外上映國,他立刻在本週一(2/3)晚間,以「在台 灣公開」的中文標題寫了一篇文章,文中並提到:「一想到電影會被海外觀眾看到, 就感到非常高興,希望可以聽到來自海外觀眾不同的感想。」言下之意也期待本片在 台上映之後,台灣粉絲們都可以進戲院觀賞他的演出,並踴躍在他的部落格中留言打 氣。 這部由人氣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即將在2月21日於台灣爆笑 上映。劇情描述羽瀨川小鷹(瀨戶康史飾演)天生有著兇惡眼神和一頭金髮,讓他總 被誤會成是不良少年,因而無法順利交到朋友。某天放學,他在教室裡看到對空氣自 言自語的黑髮美少女三日月夜空(北乃紀伊飾演),讓他就這樣被夜空拉入莫名成立 的「鄰人社」。這個以「能順利交到朋友」為宗旨的社團,隨著巨乳千金柏崎星奈( 大谷澪飾演)等問題美少女的加入,也就這樣展開了熱鬧不已的校園社團生活。雖然 鄰人社逐漸步入正軌,卻總是被學生會百般阻撓,尤其會長西園寺(栗原類飾演)更 三不五時對小鷹等人施壓,立志要廢掉鄰人社。即使如此,社員們還是一起唱KTV、 去海邊,熱衷在各式各樣的交友練習當中。當大家玩起天才科學家志熊理科(神定真 央飾演)發明的虛擬遊戲機時,他們萬萬沒想到,現實世界竟在遊戲結束後,受到" 某人的妄想"而被影響。發現事態嚴重的眾人,決定團結起來,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 秘密,並同心協力要讓暴走的世界恢復原狀…。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與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