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關於奇欣~
Feb 8th 2014, 09:39, by pattyg

作者pattyg (阿肥媽)

看板SET

標題[感想] 關於奇欣~

時間Sat Feb 8 09:39:44 2014

其實我覺得,這條線發展的有夠快的啦~ 怡琇也是完全死心之後,才愛上展弘的(雖然早知道會愛上) 可是子奇愛了曉婷10幾年,也才剛知道曉婷跟思瑤在一起~ 這中間跟雅欣幾乎沒什麼火花的戲~~~~到底是哪裡來那麼快愛上?? 好啦,其實是原po我比較喜歡奇恩線.... 可是,是不是因為年齡的關係,所以不打算湊奇恩呢?? 還是有打算來個三角戀呢? 恩恩喜歡子奇,子奇喜歡雅欣,雅欣喜歡恩恩....(誤) 其實三角戀也不錯,也滿虐心的~ 雅欣是長的比恩恩漂亮(恩恩是可愛型的) 但我就喜歡奇恩嘛.................................. 或許是因為我和老公也差很多歲,而且,我總覺得,歡樂的劇情會好點 奇欣應該會遇到滿多困難的~ 對秀麗來講,杜瑞峰的妹妹比一個在卡拉ok上班的女生好吧? 而且秀麗很喜歡恩恩阿... 但,這樣好像就比較沒有戲可以拖對不對? 哀,大家喜歡奇恩還是奇欣呢?我知道奇欣很多人喜歡 我也不是不喜歡奇欣,但我真的很喜歡奇恩阿~ 而且子奇這個角色讓我很喜歡,所以對子奇的線... 期望很高,李易好不容易有個好角色!!!拜託編劇要好好編 就算是奇欣線,希望也可以像瑤婷一樣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3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