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其實差距不只海的長短
Feb 7th 2014, 22:26, by HMJumper

作者HMJumper (黯梟)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其實差距不只海的長短

時間Fri Feb 7 22:26:12 2014

首PO請大家鞭一下 文稍長 故事主角是我的室友(J) 和女生是同事 起初,女生(S)主動告白,但是在一起之後 我幾次在房間內看到S在房間一個人孤單,但是J在打LOL 這是J的初戀,他說:「不然要幹嘛,很無聊」 S習慣在難過的時候喝酒、抽菸 而就在J無法安慰他的時候,便找其他男生陪他喝酒 幾次S的任性,J開始覺得不耐煩而離開, 但是J心裡卻開始很難割捨,1次、2次、3次 複合又分手... 終於,當S不再愛了 但是J卻更難放下了...... 現在我們不再當時大家認識的小島,也不再台灣 我和J在新加坡,當時那個每天打LOL的人 每天只守著電話,每天只有講電話的時候才會有摀不住的喜悅 說要努力加班,然後賺錢買一個LV的包包給女生 (聽說新加坡的歐美牌子比較便宜) 而S從昨天哭到現在說:「你連我最需要的時候都不在,還提什麼陪伴」 但是J怎麼樣也無法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能不斷打電話,不斷被掛電話... 現在,他正考慮要徹底放棄,開始想著的,都是希望有人能夠陪她懂她。 心得: 一路看過來,正因為J是初戀,很多時候的很多決定 都讓我想到自己,一開始覺得彼此很有話聊,就以為是喜歡了 即使那真的是喜歡了,卻不懂那樣的相處有多難 男生總在分手的兩天覺得開心,之後便陷入無底的空虛 女生卻在分手的兩天徹底傷心,之後便不再需要這個男生的依靠 有好多對不起哽在喉嚨,沒說出口.. 有些時候真的很想說,其實我現在知道痛了... 聽到 田馥甄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總有感覺,正在被怒吼 很多年了,現在J正在困擾 而我,只能把很多話在吞下去,連敲對方的勇氣都沒有 幫不上J任何忙,因為他必須自己走過這一切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愛情洗禮之後才會變得更成熟 也許有一天,他也會跟我一樣,知道這一切有多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6.96.170

cena59473:海有多長 02/07 22:28

CamryHybridQ:會影響的是__的長短。 02/07 22:40

pjddoyb:到底是要講J還是你自己阿 02/07 22:43

alien818:國文造詣根本無敵,這個海挺長的? 02/07 22:59

sorrowheaven:又S又J?海有長度?? 你搞得我好亂啊!! 02/07 23:01

Awpmaiak:海的長度是指跨國吧? 02/07 2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