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媽媽看對方條件很現實 逼死我惹!!
Feb 7th 2014, 04:41, by maxxV3

作者maxxV3 (食言而月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媽媽看對方條件很現實 逼死我惹!!

時間Fri Feb 7 04:41:12 2014

除了台灣正規的考上醫學系的醫生之外, 還有一些是非正規的醫生, 例如在國外讀醫學系,有菲律賓、加拿大、波瀾...等, 然後回台灣考醫生國考的, 這種非正規醫生可以在補習班找到,那種專門在補醫生國考的, 裡面有一堆非正規醫生在裡面長年補習, 可以去搭訕一下 XDDD ※ 引述《miniwood (mini)》之銘言: : 我今年才22快23歲 研究所碩ㄧ : 至今交往過2個男生 : 高中她是非常反對我交 還去算命砍我桃花 : 要我專心唸書 哪來的邏輯== : 結果上大學她就超級關心我的交友狀況 : 隨著我年紀上升到現在 催我交往越來越頻繁 : 真是讓我快抓狂>< : 不但交往 男方條件還要優!!! : 最好是前3大學校 有上進心 家境不錯更加分 : 然後我媽特愛醫生!特愛醫生!特愛醫生! : 因為她以前跟醫生交往結果後來分了 : 她覺得很可惜 因為那時她醫生男友還會幫她 : 看病....... : 因為我姊夫 我媽媽不滿意 : 現在全把冀望放在我身上 一天到晚碎碎念 : 然後如果追求者中有醫生 她會死命的碎念我 : 叫我抓住他 給人家機會 真的超煩!! : 然後如果有追求者條件不好 : 他就直接說她不喜歡 哪招....小朋友哦 : 還叫我跟她打勾勾要保持聯繫嘞 : 然後我就會叫她停止 她就說我心理障礙要看醫生 : 開始line我 因為她說我不跟她說話 : 還用柔情攻勢 一直"拜託喇 你也別這樣讓我失眠 : 我很擔心你耶 "然後開始算我的歲數 : blablabla 我看我還沒交到男友 : 我就得憂鬱症喇! : 她剛還叫我答應她 : 今年一定要交 奇怪耶 人家也才22~23 : 是有要這麼急嗎.....我當然也不是不想交 : 就生活太忙碌 學校課業重 還有其他目標要衝 : 每認識一個人我都要花時間 : ((原po之前受過傷 需要長時間認識才有安全感 : 就沒那時間 也不急就都慢慢來 : 齁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找人充當我男友嘛 : 我媽給我壓力很大耶.... : 有人跟我一樣嘛 明明就很年輕 卻一直被逼穩定 : 原po明天要出國了 前一天晚上還要被轟炸.... : 所以就發了此文 : 手機發文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