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p到中華
Feb 8th 2014, 13:08, by yilunbest

作者yilunbest (快教我變胖)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p到中華

時間Sat Feb 8 13:08:33 2014

是這樣的 我的台哥大的約是到今年十月才到期 但我看大家最近都在討論大省方案 加上我有一個比較常通電話的友人是中華電信的 所以才想說np到中華 爬文爬了半天 我還是有不太清楚的地方 我看隔壁版大家好像都在徵人購機 所以如果我要np過去然後辦533購機是不是剛好補貼的購機費就可以補掉違約金的部分 幾個月前查違約金是6000多 現在應該更少 購機補貼的行情好像是4500? 所以流程應該是 我先到台哥大跟他說我要解約 附解約金然後np到中華 問題1 我要先確定我要np過去的方案嗎 還是這件事是要到中華才確定? 問題2 所以np過去需要幾個工作天的時間嗎 因為我看新春大省只到2/14 問題3 所以我是要先去台哥大辦理解約 然後再到隔壁板po文徵人一起到中華或神腦購 機辦大省? 這樣流程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5.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