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萬華區】金園排骨/金滿園排骨∼隨
Jan 24th 2014, 10:34,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萬華區】金園排骨/金滿園排骨~隨

時間Fri Jan 24 10:34:16 2014

餐廳名稱:金園排骨/金滿園排骨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1號 電話:02-23315194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排骨飯 100元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easyeat/ 馬兒的婚禮前一個多月,有天帶著身為伴娘之一的我去挑禮服。 但你知道人胖禮服很難挑,雖然現在禮服店都可以把尺碼放寬很貼心。 不過肉從腋下那裡溢出來很難看!!!! 那天挑的禮服我穿的下,但有點緊,緊到要放尺寸的地步。 但是人窮志不窮(可以這樣用嗎?)我硬是不放,多的肉老子會想辦法瘦的!! 於是過了吃風配水的一個月,馬兒婚禮的前兩天。 我一個人踏上了去西門町禮服店的路途,自個兒跑去試禮服啦。 努力還是很有用的,這次不但禮服穿的下扣的住,還有點太鬆(喜) 伴娘禮服定案了之後我心寬了,胃也開了。 好不容易趁午後公司休息去了西門町一趟,那就吃飽了再回去上班吧。 話說。。。。當我24歲以後就很少逛西門町了,那兒是年輕人的天下。 現在將近30歲的我來這裡更有這樣的感受,一時間突然不知道何去何從。 想逛街又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時光飛逝我都想唱首老黑爵了阿~ 後來彎進了巷子,這家金滿園排骨看起來歷史悠久,很適合寂寥的我。 那就吃個排骨飯再回去吧,一個人吃排骨飯也不奇怪。 店內是很簡單的裝潢,也可以說是沒有裝潢。 來這裡也很少有人久坐,通常是吃完就閃人啦。 菜單簡單的放在牆上,看好跟服務生點菜即可。 他其實說貴也不貴,比便當店價格高約2~30元,還算可以接受。 排骨飯 100元 點完餐後很快送上的,是很簡單的菜飯。 裡頭有豆干、酸菜、高麗菜等等,味道很清淡。 但蘿蔔湯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喝且香醇,味道非常好。 蘿蔔也燉煮的好柔軟,真想多來幾塊這樣的好吃。 排骨是現炸的,所以等了比較久。 份量不小,肉質也算是嫩的了。 可是不知道是醃料還是我嘴巴壞掉的關係,我總覺得他有杏仁味。 是沒有不好吃,可是不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排骨就是了。 單就排骨飯這個品項來說,不管是排骨還是菜飯我都比較喜歡君悅排骨。 價格是貴了45元(也貴太多),但他的菜飯是非常豐富好吃的碗公飯呀! ※※※※※※※※※※※※※ 金園排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1號 電話:02-2331519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1.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