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新莊。阪井串燒
Nov 25th 2013, 15:42, by gaga124

作者gaga124 (子虛烏有)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新莊。阪井串燒

時間Mon Nov 25 15:42:35 2013

餐廳名稱:阪井串燒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12號 電話:(02)2996-0460 營業時間:平日時間:18:00~24:00 假日時間:18:00~02:00 每人平均價位:20~數百元不等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酥炸肥腸 生啤酒 圖文網誌:http://blog.xuite.net/dog78124/gaga/164551473 之前剛好路過發現這家串燒店新開幕,東西真的滿好吃的, 又有啤酒(這甚麼鬼重點XD)所以來做個簡單介紹。 大概9月中開始營運的這家店,走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可愛招財貓。 店家的左側是料理點菜結帳區,右側約莫有六、七張桌子, 還有電視可看(日前去吃的時候好像是在播放動物頻道) 有大片落地窗,這種透明的感覺雖說少了點氛圍,但令人意外的安心, 譬如可以觀察門外有沒有拖吊車之類的XD 門外還有很日式的小門簾 左側料理區戶外有設簡單的外帶窗口,旁邊放置可愛的鼓,整體感覺乾淨清新 只是當時夏天去的時候一直在想....這樣子裡面的冷氣就會源源不絕得跑出來了啊 {網誌內有菜單價位圖} 基本上是個相當平價的價格, 11月22日去的時候還有啤酒3杯200元的活動(原本1杯70)。 培根卷35/串,雞皮30/串,肉捲35/串,雞軟骨30/串, 酥烤肥腸,120/份;甜不辣,25/串;糯米腸,25/串。 然後每張圖片都硬要出現的生啤酒約莫500CC,70元,個人認為非常順口。 店內有提供佐料,依個人喜好加入,但甚麼都沒加也極度好吃啊! 阪井串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12號 公車站牌是新莊高中,公車257、617、652、622等可到達。 電話:(02)2996-0460 平日時間:18:00~24:00 假日時間:18:00~02:00 開瓶價:300元 Ps.禁帶外食 -- 【愛˙無能】 我們都以為已經是竭盡所能的努力, 但其實只是做了所能做的千萬分之一而已。 http://photo.xuite.net/dog781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