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美元再獲青睞!做多部位衝上2個月新高 上看105日元
Nov 25th 2013, 10:2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根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最新統計,外匯投資人將美元兌其他貨幣的看多部位加碼至 2 個月來新高,反映出市場對於美元漲勢的信心再度回籠。

《CNBC》週日 (24 日) 報導,根據 CFTC 上週五公布資料,至本月 19 日截止的一週,美元淨做多部位價值由前週的 144.6 億美元躍增至 171 億美元,創 9 月 10 日以來新高紀錄。BK 資產管理駐紐約總經理 Kathy Lien 指出,投機投資人持有的做多美元、放空日元部位,正達到 6 年來最高水準。

投資人預期,美國聯準會 (Fed) 將在接下來幾個月內開始縮減每月收購 850 億美元公債的量化寬鬆 (QE) 貨幣刺激規模,使得美元自今年 10 月走貶之後,投資人興趣再度回溫。加上美元兌日元上週堅定突破 100 日元關卡,激勵更多美元多頭出籠。

Saxo 資本市場外匯交易部高級經理人 Jeffrey Halley 指出,目前市場有關 QE 減碼的風聲再起,使得美元多頭環境即將重現。加上美元兌日元突破了一些重大關卡,就算衝上 105 日元也不令他意外,從期貨市場的配置規模可以想見;儘管在那之前可能會先修正貶回 100 日元。

日元是今年來兌美元表現最差的貨幣之一,貶幅高達 18%,僅次於印尼盾的逾 20% 貶幅。Global FX Partners 總經理 Lasanka Perera 認為,美元在接下來 4 週內有可能升值至 105 日元,因日本貨幣政策展望又有利日元貶值。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