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解救鏡世界的危機!《新飛天歷險》1月23日開啟新地圖「玄武塔」
Jan 20th 2014, 16:47, by GNCnews

  不知不覺已經踏入了 2014 年,在這新的一年大家定下了目標了沒?《新飛天歷險》已經定下了這一年的首次改版內容,本次將會開放玄武塔,讓大家一嘗挑戰最強防禦系四聖獸的壓迫感。而且為了迎接新春的到來,遊戲中將會率先進行一系列新年活動,希望能與大家一起迎新歲!


改版資訊

  ‧推出日期:2014 年 1 月 23 日
  ‧地圖相關:開放地圖「玄武塔」
  ‧副本相關:小副本「玄武軍團領主」
  ‧任務相關:弒塔危機、失控的玄武兵
  ‧春節活動:抽籤試運氣、新年仙人、GM 紅包袋

玄武塔


霸氣十足的玄武塔領主


  玄武塔乃是古人為了鎮壓雲夢平原的魔物,而依照四象方位所建立的高塔。想不到事隔多年後,魔物竟然捲土重來,入侵了雲夢平原。不知「魔」施展了何種法術,竟然將神獸玄武的心智給迷惑,連守護塔內的聖獸們也難逃一劫。為了解救鏡世界的危機,各位大俠即管放開手腳,與傳說中四聖獸入面防御力最強的玄武一戰吧!


玄武塔之內當是由一眾龜哥鎮守


  玄武塔因為由神獸玄武鎮守而得名,但並不是一進入塔內便可以挑戰到傳說中的玄武的,因為玄武麾下還有一眾同樣強大的玄武兵,各位想解救玄武塔危機的大俠,切記小心了!


  除了玄武塔即將開啟外,在 1 月 23 日《新飛天歷險》還會率先舉行各種精彩的農曆新年活動,大家如果想領取到新春禮物的話,就記得留意改版當天的官方消息了,錯過可就領不到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新飛天歷險》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